©憨尼啵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 | 今年的教官gay里gay气的 (上)

百用不烂的军训paro

花式宠金

文笔渣 orz


1L 楼主

lz高一1班

我们的教官...相信在场的各位也都看到了,,

超级可爱啊啊啊啊啊!!对我们还贼鸡好站五分钟休息十分钟hhhh

2L

...实不相瞒作为旁边的2班的学生我也超级喜欢金教官啊啊!

3L

高二学生不知所措..

4L 

每次金教官让1班休息的时候都会跑到别的班那边

跑到哪个班哪个班休息太喜感了哈哈哈哈哈哈

5L 

我是2班的

我要匿名举报一下我们的格瑞教官

明明看到金教官飞扑过来心里特别高兴

但是一脸冷漠的推开是什么鬼啊!

金教官辣么可爱你不要放着我来!!!

6L

看到ls的发言我也忍不住了!

我!举报我们班嘉德罗斯教官!!!

站军姿的时候一直说我们站的超烂还喊我们渣渣...

一站就是大半个钟头 要命啦!自己还不知道跑哪里去玩

7L 楼主

回复6L 我跟你讲嘉德罗斯教官跑我们这里勾搭金小天使了!【小声bb】

8L 星月魔女

看到你们的举报我不禁笑出了声

9L

woc凯佬!为凯佬端茶送水

10L 楼主

凯莉教官也经常跑来找金小天使!!!【大声bb】

11L 星月魔女

回复10L 就你有嘴一天到晚叭叭叭叭的

12L 楼主

不行楼歪了我正正

2班的格瑞教官和金教官是发小呢!【金说的】

然后金教官在我们休息的时候就一直在夸格瑞教官!

格瑞教官就转过来一脸宠溺地叫一声“笨蛋”

旁边格瑞教官小花花都蹦出来的好嘛!!

13L

沃草幼驯染!好甜!

14L

瑞金我吃了!

15L

瑞金+1

16L

瑞金+2

17L

瑞金+10086

18L 楼主

唉唉唉别急着站瑞金我给你们再扒扒

那个3班的嘉德罗斯教官

隔个五分钟啥的就来我们班这里逛

见到金教官的时候一口一个”渣渣“

金教官不仅没有生气还很开心地叫了一声“嘉德罗斯!”

然后拉着他的手拽到我们面前特别骄傲地说他是当年的第一名什么的

然后就可以看见平时拽的二五八万的嘉德罗斯教官脸红的飞起来旁边还带飘粉红泡泡

19L

对对对我看见旁边格瑞教官脸都黑了哈哈哈哈哈哈

20L

安金党有一句话想说!

21L

我还是20L 我给你们扒一下我们5班安教官

大概7、8点的时候,安教官让我们站着,自己不知道跑哪里去

回来的时候手上提着一大袋东西

我们当时还满心欢喜地以为是要给我们的

结果他看都没看我们一眼朝着1班走过去了。。

有一句mmp我必须要讲!

22L 楼主

实不相瞒你们安教官买的水给我们1班一人发了一瓶

这大概就是收买人心吧...

23L

心疼一下5班哈哈哈哈哈哈

24L

话说这个标题真的不会被封吗...




======================

没有脑洞,,,


雷金大概在后面






热度: 122 评论: 9
评论(9)
热度(122)

这世上若没有让你甘愿赴死的人,活着何其无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