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尼啵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 | 今年的教官gay里gay气的 (下)

百用不烂的军训paro

花式宠金

文笔渣 orz


25L

高二学生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去年没有金教官,但是其他教官都有

我的天那训练的叫一个狠啊

劳资原本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哥哥被他们搞的像非洲酋长一样...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s一下下哈哈哈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年的高一新生终于有挡箭牌了!

我们跟嘉德罗斯教官讲,只要他让我们休息

我们就帮他攻略金教官

28L

对对对他还真信了把我们丢树荫底下不顾了哈哈哈哈哈哈

29L 楼主

所以就只有我想吐槽一下那个行走的r18的雷狮教官吗

雷狮教官一过来就搂住金教官然后在他耳边不知道讲什么

然后我们金小天使的脸就爆红!

一边把雷狮往旁边赶一边嘴里还说什么“凑流氓!不要教坏我们班孩子!”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金教官

31L 楼主

旁边一圈教官脸都是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所以这已经是石锤贴了吗..

33L

..........

34L

..........

35L

我相信我们瑞哥一定会成功的!

36L

不不不到头来一定是嘉金党的胜利!

37L

安金才是王道你们不要讲了!!!

38L 

中午了!跪求楼主直播小天使午休!

39L

跪求+1

40L

跪求+身份证号

41L 楼主

学生和教官不在一个食堂..【哭唧唧】

42 星月魔女

哼 那就让本小姐给你们直播吧

43L

跪谢凯莉大佬!

44L

跪谢凯莉大佬!

45L

跪谢凯莉大佬!

46L 星月魔女

金跟我坐在一起

我无视这旁边要杀人的目光,给他们群发了一条消息

“我帮你们试探一下,谁敢打扰我我就立马把你踢出情敌名单!”

然后他们立马安静如鸡

47L  星月魔女

然后我就瞎扯扯到了【喜欢的人】这个话题

“金,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有啊有啊”

“谁啊,”

“你啊”

沃草我当时吓得筷子都要掉了,正想转身逃跑的时候我突然意识到

他肯定还没说完,

“还有格瑞啊”

“还有呢?”

“还有安迷修呀”

......


幸好劳资机智不然你们以后就见不到你们美丽的凯莉教官了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卡大礼包吗这是

49L

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教官们

这么些日子以来辛苦你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就这么潦草的结束了

果然下次还是写个大纲比较好吧

果咩啊!!!




热度: 96 评论: 7
评论(7)
热度(96)

这世上若没有让你甘愿赴死的人,活着何其无趣。